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分局公元龙派出所“清风2023”打击整治农村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传捷报

时间:2023-04-18 23:52: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自全省“清风2023”打击整治农村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部署开展以来,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元龙派出所对标省厅部署安排,聚焦麦积区社会治安形势,高站位谋划部署、多举措强力推动,全警动员、尽锐出战,坚持依法严打方针不动摇,向农村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


202216日凌晨,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元龙派出所快速行动,在麦积区元龙镇某村捣毁一处聚众赌博窝点,破获一起聚众赌博案,当场抓获参赌人员23人,现场查获赌资十万余元。

麦积公安元龙派出所将持续深入开展“清风2023”打击整治农村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始终保持对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为广大群众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麦积公安2023-01-07 17:23 发表于甘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