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政协副主席、清水县委书记马越垠调研香怡南塬大景区开发建设工作

时间:2023-04-01 23:03: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讯 3月31日上午,天水市政协副主席、清水县委书记马越垠调研香怡南塬大景区开发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创新文旅农康产业发展思路,立足资源禀赋,深度开发香怡南塬大景区,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规模化布置业态,高质量打造城市旅游圈,切实让文旅农康产业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5.jpg


马越垠实地踏勘了尖山子林场至香怡南塬大景区旅游路线走向,详细了解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业态布置情况后指出,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坚持以“+旅游”引领产业融合,积极培育新型业态,打造节点景点,丰富文化内涵,全力打造以县城为中心的全域旅游核心区,不断提升文旅农康融合发展产业能级。

马越垠强调,要合理规划交通路线,打通笔架山大景区交通环线,保障游客安全出行。要依托尖山子林场秀丽风光,积极发展旅游业,经营好农家乐、房车营地、森林探险、森林康养等多种业态,提升文化内涵,丰富全县文旅康养元素,延伸文旅康养产业链。要加快景区内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做好道路拓宽、路肩整修、景观节点打造、步道修建、花卉种植、观景台建设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景区发展基础。要规划设计好精品旅游线路,串联好各类旅游元素,全力推动文旅农康融合发展。要加强旅游宣传推介,讲好清水故事,切实让清水旅游热起来,旅游经济火起来、强起来。

县委常委、永清镇党委书记裴亮亮一同调研。(图/文 清水融媒记者 王勇 王卫东)

来源:清水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琳

责编:王玉芳

编审:刘红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