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3-03-30 19:33: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通讯员:张晓)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清明节前夕,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及林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

消防部门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消防水源、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对各场所的消防值班制度、应急预案等进行了抽查,并对配置的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生产厂名、厂址等进行了现场判定。最后大队组织消防救援人员开展森林防火巡逻检查通过此次森林巡防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清明节期间祭祀扫墓防火的安全工作,并为其森林防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消防部门当场责令场所进行整改,并要求场所管理人员要加强对场所及建筑周边的自检自查和防火巡查,通过积极宣扬文明祭祀、绿色祭祀理念,提醒群众在祭扫的过程中,遵守防火安全规定以及各种消防安全注意事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