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区公路段“三抓三促”提升公路“舒适度”

时间:2023-03-20 16:10: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通讯员:王琼)春风吹新绿,养护正当时,为营造良好出行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出行的舒适度和满意度,“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秦州公路段紧抓气温回暖的有利时机,“干”字为先组织施工机械设备及人员,对管养路段进行路面坑槽修补,提升公路“舒适度”。

据悉,受冬季雨雪天气和重型货车碾压等因素的影响,秦州公路段管养的G247线、G316线部分路段出现路肩破损、路面开裂、小坑槽等病害,影响过往车辆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感。对此,段迅速作出反应,立即组织养护人员对路面坑槽进行修补养护,由于上述路段车流量较大,交通情况复杂,养护人员通过使用沥青冷补料修补坑槽方式修补路面病害,可以有效的节约施工时间,改善辖养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通行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