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掀起向“全国行政执法先进个人”冯铁军和“陇原最美退役军人”杨洋两名同志学习热潮

时间:2023-03-17 23:34: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为进一步推进大队先进典型培树工作,筑牢消防救援人员信念之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掀起向“全国行政执法先进个人”冯铁军“陇原最美退役军人”杨洋两名同志学习热潮。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催人奋进的旗帜,先进典型对队伍而言具有极大的示范带动和导向作用。自两名同志获得荣誉称号以来,大队明确宣传对象、确定培养方向、加强内外宣传,充分运用麦积融媒、微信公众号、LED电子大屏等平台进行宣传,通过举办人物访谈、座谈讨论等形式扩大先进典型的社会知名度。3月17日,大队召开先进典型事迹分享会,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学习两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期间,冯铁军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32年来投身消防救援事业的历程,他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律信仰,以身作则,经常以队为家,兢兢业业,始终以精湛的业务水平、高尚的职业操守,坚守在防火一线,用实际行动兑现了新时代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杨洋同志结合队伍改制转隶后个人工作经历畅谈了心得体会,作了饱含深情的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用荣誉自我鞭策,用责任擦亮奖牌,牢记领袖嘱托,强化使命担当,继续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社会的稳定、人民的安康而不断奋斗,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厚爱。

下一步,麦积大队将紧紧围绕“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及“三抓三促”行动,持续深化学习宣传先进典型工作,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维度,牢牢聚焦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教育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追随先进典型身上的理想之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书写消防救援事业新的荣光、成就新的辉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