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我为创城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7 23:32: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3月17日,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组织开展“我为创城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火焰蓝”志愿者走上街头,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大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三抓三促”为着力点,以精心精细为标准、以提升环境为目标扎实高效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消防宣传活动,那一抹“火焰蓝” 格外引人注目。期间,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拿起扫把、簸箕等工具,对天河南路绿化带内树叶杂草、砂粒尘土、餐厨垃圾、生活垃圾等进行了清理,在宏达新区开展“三清三关”,并对责任区域乱扔杂物、乱丢烟头、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做到全方位、全时段维护。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2个多小时共同努力,附近的垃圾、墙上的小广告、公交站台的广告牌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常常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要积极倡议市民们讲文明、改陋习、爱清洁,共同打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美化生活环境、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己之力。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建立常态化机制,真正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得更加细致、精准,为文明创建贡献消防力量,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果向文明城市创建交出“高分答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