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迅速宣贯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时间:2022-10-18 18:45: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1018日,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开展周政治学习,迅速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公司党委成员、经理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王旭东详细宣贯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及15个部分报告内容。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突出、博大精深、振奋人心,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一次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朝着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的政治动员。

会议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公司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各部门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交流分享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二要加大宣贯工作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大力宣传、及时报道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对讲话精神的热烈反响,全面反映各支部、各部门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具体举措,有效凝聚发展共识。三是全面推进改革发展。牢固树立市场导向、底线思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当前工作,全面做好党的建设、疫情防控、经营管理、安保维稳、市场整治、网络建设、合规管理等各项工作,锚定全年目标、百日冲刺提量。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杨建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