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22-10-17 13:17: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近期,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公司党委委员、经理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以“云视讯+现场”方式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牢抓实信访维稳安保各项工作,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不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内容;综合管理部组织学习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通报了2022年三季度铁人先锋系统应用考核情况;各党支部围绕“学习教育;员工思想;舆论宣传;安保防恐、信访维稳;抚慰助困、帮扶工作”等相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目前存在问题,下阶段重点工作举措进行了工作汇报;党委书记、经理王旭东安排部署了相关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力确保企业安全和谐稳定运行,是公司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务必在思想和行动上,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举旗定向,坚定不移夯实思想根基。二是党管宣传,强化落实舆情管控工作。三是信访维稳,夯实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四是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要求。五是安保防恐,全面夯实库站升级管理。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杨建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