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送奖鼓士气 关怀暖人心—麦积大队组织开展“送奖到家”活动

时间:2022-10-17 13:15: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为进一步树立典型,激励队伍斗志,充分发挥典型模范引领作用,大力培育消防救援人员崇尚荣誉的精神。1014日,麦积大队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送奖到家”活动,为荣立三等功的刘兴东同志报喜送奖。

在立功受奖人员家中,区应急管理局吕利成主任宣读了奖励命令,并和麦积大队政治教导员伏小伟共同为刘兴东同志颁发了奖章和证书,为家属送上喜报和鲜花,并与家属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多年来刘兴东同志扎根基层、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工作表现给与了高度评价向家属对刘兴东消防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伏小伟指出,刘兴东同志是麦积消防救援队伍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学习的榜样、对标的模范、看齐的标杆,荣誉和成绩的取得,既是队党委和队党委关心的结果,也是刘兴东个人努力的结果,更是家属们长期以来鼎力支持的结果,希望家属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刘兴东同志的工作,今后家庭若遇到什么困难,队和地方政府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

使命正在召唤,荣誉催人奋进。此次活动,是麦积大队党委暖心励志、持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项有力措施。下一步,麦积大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动力,激励消防救援人员开展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大力开展典型培树活动,不断提升消防救援人员及其家属的获得感和自豪感,鼓励全体人员坚持做到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在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