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党委: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09:35: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10月16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员工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

结合疫情防控和业务服务工作实际,该分公司分别组织公司党委成员、经理助理、各部门负责人集中收看,基层党支部、加油站在岗员工坚守岗位收看。同时要求和倡导居家员工和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积极带动家庭成员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该分公司党委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深深感受到了党的伟大、祖国的强大,从内心里为党、为祖国感到骄傲。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不断“为客户成长增动力、为人民幸福赋新能!”。

作者: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张富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