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时间:2022-10-12 22:53: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讯 切实强化辖区各单位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职责意识,持续营造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全力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期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始终坚持开展“说理式”执法、“服务式”执法,先后对辖区KTV足浴店进行督导检查,详细询问各场所值班值守和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实地检查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情况,随机抽查了员工“四懂四会”能力掌握情况。检查过程中,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逐一进行了登记,并对火灾隐患整改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同时,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员工消防安全宣传和培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做好单位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展开拉网式摸排检查和错时制夜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