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开展双预防体系建设培训

时间:2022-09-26 23:19: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924-25日,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双预防体系建设》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内容的培训工作。公司副经理、安全总监赵明主持会议并进行授课,本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机关全体、区县公司、库站员工共计51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就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对第九版防疫手册进行宣贯。并按照甘肃销售公司升级管理要求,针对近期重大节假日、特殊敏感时期存在风险,与双预防授课内容相结合。对下一步“安全环保、质量计量、安保防恐、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确保库站各项工作安全受控运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经营环境。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该分公司员工对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的认识,提升了员工的风险识别和管控能力,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工作基础,确保所属加油(气)站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作者: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辛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