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常态化开展车辆性能测试及车辆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09-23 01:23: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讯 为全力做好执勤战备和灭火救援工作,进一步规范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准确掌握执勤备战力量,近日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所有执勤车辆进行了专项性能熟悉测试及安全大检查,全面提升队伍灭火救援实战能力。

此次测试主要对车辆的远程供水距离、水带最大耐压值、支撑架承重受力情况、高空供水测试等情况进行了熟悉测试。在测试前,测试人员对车辆性能进行了调试和检查,随后进行了实地性的操作和训练,并认真收集好相关数据。

测试结束后,值班班和驾驶员对执勤车辆的油、水、电、气进行检查,对刹车、方向盘等进行调试,认真检修,而后对各类仪表和指示灯进行了检查,并安排人员对所有随车器材进行了逐一检查,特别是水带、空呼及其它个人防护装备等一些常用易损装备,确保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更换调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并立即进行整改维修。强调在今后的检查过程中要以“不放过、不漏过”的工作态度,坚决做到不放过任何一处隐患,对发现问题的车辆,及时进行维修,做到不留死角,确保车辆器材装备处于最佳战备状态。

通过开展车辆性能测试和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了车辆所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了车辆的完整好用,切实提高了指战员对器材装备操作的熟悉程度、规范操作程序,为今后执勤战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