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酒店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时间:2022-09-16 21:36: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为进一步提高酒店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酒店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中,消防宣传人员向酒店员工讲述了预防和扑救火灾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几种火场逃生自救的方法,切实让每位员工了解火场知识,懂得逃生自救。同时针对酒店火灾的规律和特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就如何开展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发现火灾隐患如何整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使用防烟面罩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消防人员走进酒店微型消防站,向各主管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微型消防站所配置消防器材的性能参数、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维护保养和摆放要求等内容,指导各岗位负责人明确分工和职责。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酒店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