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贠子辉在G30连霍高速宝天段检查督导工作

时间:2022-09-15 22:10: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近期,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贠子辉一行深入G30连霍高速过境段、宝天段,对隧道病害处置工程、桥梁预防性养护工程及修复养护工程进行检查督导。

贠子辉一行先后查看了太阳山隧道病害维修处置成果、通道6号桥桥梁底板预应力碳板加固施工现场、桃花坪大桥箱梁梁底通气孔施工现场、东岔旧桥主体结构建设以及桥梁周围安全防护工作现场,听取了项目有关负责人对开工以来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工程施工进度,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贠子辉强调,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保畅通、迎二十大”这条主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及时纠正违规作业行为,消除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全面提升工程内在质量和外观质量,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整洁的交通环境。

中心总工程师王晓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高养所 颜诗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