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授课

时间:2022-09-10 04:3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深入践行训词和重要勉励语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战斗状态,投入到党的二十大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中。近日麦积大队组织开展“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第专题集中授课。

nEO_IMG_6H1A8583.jpg

授课中,政治教导员伏小伟紧紧围绕“提质强能英勇奋斗坚定不移担当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神圣使命”这一主题,从“消防救援队伍是为人民而生、为人民而建、为人民而战的队伍”、“对标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职责定位、全灾种’‘大应急任务需要,客观认识自身的短板弱项”、“提质强能、英勇奋斗,树牢竭诚奉献的为民之志,练就敢打必胜的护民之能”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并融合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具体实例,教育引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牢记初心使命,加快转型强能,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懈奋斗。整场授课层次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经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深刻内涵,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启发性和现实指导性。 

通过授课学习,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加崇高的信念,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过硬的本领,积极适应全灾种、大应急的任务需要,自觉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褒奖作为最高荣誉,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