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中秋节前检查

时间:2022-09-10 04:32: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规范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提高社会全面的火灾防控能力,9月9日,武山大队联合多部门前往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娱乐场所进行中秋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查看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消防设施等设置情况,消防控制室运行和操作人员值班情况。大队执法人员提醒各单位负责人中秋节日期间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积极排查火灾隐患,不要存在麻痹大意的心理,时刻谨记防火常识,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防火,不能因一时的利益而忽视安全工作,要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明确各岗位人员消防安全职责,加强内部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建立健全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和宣传工作机制,严格落实消防从业人员值班制度,做到重点时段、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监管到位,发现火灾隐患及时整改消除。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各单位防范火灾、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有效促进了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为节日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