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文明实践】秦州区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免费体检进小区”活动

时间:2022-09-08 00:07: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了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和健康水平近日,秦州区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和巷社区卫生服务站,在辖区嘉秀花园、糖业烟酒家属楼等小区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活动为小区内65岁以上的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血常规、血糖、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体检现场,前来咨询和参检的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耐心解答居民们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同时,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宣传保健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社区志愿者全程引导和配合医务人员帮助老人检查,耐心服务群众。

此次体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人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同时宣传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