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授课

时间:2022-09-01 14:55: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讯 为切实推动围绕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教育引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庄严承诺。近日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授课。

授课过程中,教导员王江华围绕提质强能,英勇奋斗,坚定不移担当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神圣使命这一主题,重点学习了提质强能对担当神圣使命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了提质强能是担当神圣使命的时代要求以及加快提质强能锤炼过硬本领,忠诚践行竭诚为民的神圣使命等内容,教育引导消防救援人员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懈奋斗。

课后,就做好下一步学习和工作教导员王江华要求:一是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非同寻常,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把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和关于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强化理论武装,保证学习时间,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二是围绕主题教育内容通过专题授课、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观看红色影片等形式抓教促学;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抓落实,把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科学统筹、相互促进、整体推动。同时,抓好教育成果转化,切实以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