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全面推进预算管理,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时间:2022-08-31 17:06: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根据年初各项经营业绩指标,以预算管理为抓手,充分利用对标管理、定额管理等方式,有效制定落实各项预算目标,并通过强化预算监督执行、分析,加强预算管控力度,层层分解落实、严考核硬兑现,促使公司各项预算目标得到有效管控,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加强预算管控,层层分解指标。按照年初甘肃销售公司下达的预算指标,分解下达公司费用预算指标,按照各部门费用归口管理职责,层层分解,实施总量控制、均衡使用。通过推进预算管理,为公司提质增效添砖加瓦。

严控预算超支,推进预算落实。按照甘肃销售公司下达月度预算指标,将各项费用预算分解至各部门,预算外成本费用项目履行相关报告审批手续后进行列支。在费用报销过程中,严把审核关,严格按照预算列支各项费用支出。

强化刚性考核,确保目标完成。将各部门费用预算与执行情况纳入考核,通过考核结果应用,加强各部门预算的执行力。同时,每月末对各部门费用预算及执行情况进行统计,在公司经营例会中通报,下发预算内费用列支提醒通知,使各部门及时掌握本部门费用使用情况,合理规划费用预算进度,确保全年预算指标的完成。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王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