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文明实践】秦州区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开展“楼道革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08-27 21:29: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社区环境面貌和辖区居民的文明素质,连日来,秦州区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组织志愿者、网格员、楼栋长等多方力量持续开展“楼道革命”,彻底理清扫老旧小区楼道及院内堆放的杂物和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一同拿着铁锹、扫把、手推车等工具,对老旧小区楼道及院内堆放的杂物、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对楼道小广告进行了清理,粉刷了陈旧、破损的墙面,更新了破损的消防设施,完善了老旧小区公共设施。此外,志愿者还向小区居民宣传环保理念,提醒他们平时不要乱扔或积攒生活垃圾,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

本次活动,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和社区卫生面貌,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有效推动了创城工作任务的落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