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反电诈宣传进小区 守护群众“钱袋子”

时间:2022-08-05 13:56: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营造辖区人人反诈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大反诈骗宣传力度,日,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在邮电四合院等小区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授课、解答提问、发放宣传料、干群互动等方式开展。首先,社区干部通报了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案情况,重点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向大家传授提高自我安全防范能力的方法和技巧。特别提醒大家不要有“贪小便宜”的心理,手机收到带链接短信不要点击,不要在非正规渠道借贷,更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的银行卡信息,给陌生人转账等。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要当好反电诈宣传员,教育身边的人不贪不信不转账。

通过开展反诈宣传进小区活动,使辖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对电信网络诈骗有新的认识,感受到做好自我防范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切实增强居民的防范意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