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七里墩消防站组织开展“忆激情岁月、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3 18:43: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庆祝建军95周年,回顾光辉历史,传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对消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实现消防工作新发展。81日,七里墩消防站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开展8.1”公里跑活动。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消防站消防救援人员8.1公里跑,通过跑步的形式庆祝八一建军节意义重大,不仅锻炼了大家的意志,还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组织召开“老兵、新兵”座谈会。消防站组织转制前服役消防员及入职新消防员开展座谈,座谈中转制前服役消防员分享了他们的从军经历与转制后在七里墩消防站工作的感想,新入职消防员谈了从“老兵”身上学到的优良作风及来到消防站后的收获。此次座谈不仅让转制前服役消防员重温了部队经历、入职新队员抒发了入站感悟,也让“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部队文化深入到消防站的日常工作中。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爱岗敬业精神,强化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责任使命,也为提升队伍战斗力、凝聚力注入了一支强心针,有力地促进了队伍的和谐稳定。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消防员,将牢记使命,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守自己的岗位,为消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