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车辆性能测试及车辆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07-29 20:13: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讯 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全面掌握执勤车辆和器材装备实际使用效能,提升消防救援人员灭火救援实战能力,确保队伍安全稳定726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实际情况,对现有车辆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维护测试。

检查测试中,大队长桑建军对现有车辆装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维护,重点对每辆消防车的制动系统、灯光线路、转向、燃油、供电、供水系统、发动机系统等进行检查,并对个人防护装备、灭火救援器材等进行了检查。值班班长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确保执勤车辆器材装备处于完整好用状态。同时,对车辆的水泵、轮胎、车载水炮、燃油、供水、刹车系统等逐一进行了全面的测试,并做好相关数据记录,确保测试工作不走过场,真正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的车辆器材装备的全面检查维护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驾驶员责任心、事业心和安全意识,及时排除了车辆和各种器材装备存在的安全隐患,解决平常较难解决的一些技术性难题,强化全体队员对车辆器材维护保养的责任感,为车辆安全行使和做好灭火救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