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县消防救援大队(冀城站)举行“火焰蓝 八一魂”主题拔河比赛

时间:2022-07-29 20:00: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谷讯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活跃营区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全员在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中奋发有为,助推喜迎二十大 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深入开展。728日,甘谷县消防救援大队(冀城站)举行“火焰蓝 八一魂”主题拔河比赛。

大队对此次拔河比赛高度重视,赛前对此次拔河比赛进行了精心筹划和周密部署。比赛共有队站干部、大队部各工作组、冀城站战斗班混合组成的6支参赛队,各参赛队分别推选6名队员参加,以单场淘汰赛的形式进行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决出胜负。比赛开始前,组织人员向全体参赛队员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并组织啦啦队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团结一致,斗志昂扬,裁判摇旗领喊,啦啦队队员们节奏分明,大家精神饱满,呐喊声不断。对阵双方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战况激烈,扣人心弦,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十分热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监管组和战斗五班参赛队获得冠军,专管办、后勤组和战斗一班参赛队获得亚军,指挥中心和战斗五班参赛队获得季军。赛后,大家合影留下了难忘瞬间。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充分体现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出了消防队伍的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做到了竞技运动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使全员身心在紧张的工作和执勤备战期间得到了放松,为更好履行消防救援队伍职责使命,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