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喜迎二十大 共创新征程——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与天水市文化馆签订共创共育合作协议

时间:2022-07-29 19:58: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729日,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与市文化馆签订共创共育合作协议。双方以“增进团结、互相学习、密切协助、共同提高”的原则,通过开展文艺培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公益活动等多种生动有趣的共建合作,进一步打造消防特色文化品牌,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以昂扬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

签约会上,市文化馆高度赞扬了大队在维护全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将积极加强与大队的合作交流,增强合作共建,实现双方优势资源。随后,双方立足工作特点畅所欲言,在互惠互利基础上,签订了共创共育合作协议书。最后,市文化馆结合“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创作书画作品。

下一步,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与天水市文化馆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信息互通、经验互学、难题共解、共同提高,充分发挥双方特长促进双方共同成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