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夏送清凉 温暖一线

时间:2022-07-29 19:57: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近期,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到所属6个片区一线加油站进行“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对冒高温、战酷暑的一线员工送去慰问品,带去组织的关怀,将“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为切实关爱员工健康,该分公司党委精心准备了冰红茶、茉莉花茶、冰峰、蜜桃、西瓜等“清凉”礼包,分组深入到基层条件艰苦及距离较远的偏远站看望慰问员工。每到一站,党委班子成员都表达对一线员工的关怀和慰问,叮嘱员工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保证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各加油站经理要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高温天气要加强科学排班,安排好员工伙食及合理休息时间,配好配足防暑降温药品及绿豆汤、菊花茶等降温饮品,切实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做好后勤保障。

分公司在做好防暑慰问,合理安排上工,为加油站配置防暑降温物品外,还多方筹措资金,为有需求加油站配置安装空调27台、厨具6套,有效改善员工工作、生活条件,切实将关爱员工落实到实处,将“家”文化理念贯彻到基层一线。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田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