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喜迎二十大 全力保安全——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彰显使命担当”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7-20 22:36: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 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走实走深,719日,麦积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彰显使命担当专题学习研讨会,政治教导员伏小伟主持会议,全体在队人员参加。

nEO_IMG_1.jpg

会上,伏小伟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随后结合学习成果,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研讨交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进展,充分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传承发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始终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最后,小伟提出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上坚决拥护,思想上高度认同,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消防救援人员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奋勇向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