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1 16:37: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71,在建党101周年华诞到来之际,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党委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传达了甘肃销售公司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精神;党委书记王旭东同志讲授了党史专题党课;大会宣读关于批准预备党员转正及吸收预备党员的决定向新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慷慨激昂的宣誓声音,回荡在会议现场,激荡在全体党员心中,激发了与会党员的干劲,鼓舞振奋了大家的奉献精神。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为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杯、证书。5名优秀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了先进典型岗位讲述



王旭东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讲话回顾建党101年来的光辉历程,表明了隆重集会的意义,指明了今后党建工作努力的方向。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党对国有企业领导。二是要树牢精神信仰,进一步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四是要管大局把方向,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最后,在催人奋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中,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党委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杨建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