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护航节会 我们在行动—秦安消防以“女娲文化旅游节”为契机全面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1 09:26: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安讯 全力做好“秦安县2022年女娲文化旅游节活动期间消防宣传工作。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涉会节庆场所、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消防宣传活动,确保“女娲旅游文化节会”周边场所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针对景点人流量大、易燃可燃物和电气设备多等特点,宣传人员女娲祠工作人员、附近商户、前来参观的游客赠送了印有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安全提示的小卡片、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各类火灾的特点和预防方法、发生火灾后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日常用火用电用气的注意事项、火场逃生技巧等消防安全知识,并与游客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他们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遇到的消防安全疑难问题,并提醒广大游客禁止吸烟,注意防火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既保障了节会附近活动现场的消防安全,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旅游景区工作人员和游客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发动更多群众了解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全面筑牢了旅游活动期间景区消防安全防线,切实为景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将以女娲文化旅游节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对旅游景区场所消防知识宣传培训力度,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