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三抓三提升”,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2-06-20 20:11: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党委在甘肃销售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一张大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8个阶段24个项目,通过“三抓三提升”,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抓教育宣讲,提升斗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分公司党委书记带头,党委委员示范引领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题教育、党代会精神、“四查四提升”强管理专项行动宣讲活动累计24次,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优秀员工结合党建三联工作深入班组、岗位开展宣讲讨论活动。同时利用铁人先锋平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目标任务责任”再学习再提升等答题活动累计4轮次,确保进一步统一全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提升斗争精神。

抓主题调研,提升管理动能。围绕主题教育、强管理专项行动、提质增效以及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情况,由党委委员带队开展基层主题调研。调研覆盖公司机关、10个党支部、6个销售片区以及70%以上加油站,归纳整理4个方面51项问题,召开专题会议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指定责任部门及责任人,定时定责落实整改。同时由纪委督办落实整改成效。

抓宣传引领,提升引领能力。主题教育舆论先行,该分公司党委在做好基层宣讲工作的同时,充分运用公司宣传阵地,通过宣传优秀案例、经验做法、先进典型和组织论坛、经验交流会等方式广泛交流分享。同时结合“两优一先”选树活动,选树一批在主题教育实践中工作成效突出的先进典型,通过公司党委、支部两个层面的岗位故事讲述活动,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讲好“埋头苦干、能打硬仗、敢于突破、勇争一流”的天销故事,为主题教育提供强大舆论保障。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杨建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