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9 13:23: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616日上午,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聚焦“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组织机关及麦积片区所属加油站员工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当面讲解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气象灾害等防灾避险知识。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约500份,接受群众咨询约100余人次,解答疑问60条。现场普及日常加油过程中静电、接打手机带来的危险。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安全意识,使“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得到了生动诠释。    

下一步,分公司将以本次“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大力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和能力,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和红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包文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