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4 19:47: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辖区居民防灾减灾能力。近日,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在辖区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活动先是在社区举办防震演练,之后干部和志愿者们通过发放传单、分发科普宣传单,设立展板,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居民普及有关地震、暴雨、高温干旱的防范、家庭火灾逃生等知识。并重点讲解了灾害性天气应对措施、室内外防火防雷等措施、让大家更好地掌握避险自救技能。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

此次活动推进了防灾减灾知识在辖区范围内的普及,辖区居民们纷纷表示,加强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和学习非常必要,希望社区今后能多开展一些这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