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电影院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2-06-13 23:5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讯 为深入推进电影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加强影院消防安全监管力度,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局对辖区内的电影院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影院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安全出口是否通畅,各类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无乱拉电线或线路超负荷现象,有无在影片播放前插播本场所消防安全提示等情况,现场询问影院消防安全负责人和员工“四个能力”掌握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整改,并提醒各场所负责人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充分认识火灾隐患的危害性,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查找消防安全隐患,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将电影院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检查人员还要求影院要在醒目位置悬挂、张贴消防安全知识,保证每个电影播放前播放消防宣传教育片,让消费者能够及时看到、听到、学到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联合检查,切实增强了影院的消防管理水平,有效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电影院负责人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马丽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