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开展高考前考点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06-07 18:16: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给广大莘莘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近日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县各高考点开展高考前考点消防安全大检查,做到防患于未燃。

在检查过程中,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设置是否符合规定;维护管理工作是否到位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教室、宿舍及易发生火灾的场所,检查人员再次对灭火器材、应急疏散设施配置、室内消火栓、安全疏散通道等进行检查,做到不遗漏任何一处隐患细节。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叮嘱学校负责人高考期间要不间断地开展自检自查,把防火工作作为高考期间的重中之重,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提高了考点的消防安全,为高考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保证考试期间不出现任何问题。高考进行期间,大队也将持续关注高考动态,为高考学子撑起消防安全“保护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