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强排查 除隐患—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夜查专项行动

时间:2022-06-02 02:43: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讯 为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重大活动期间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公共娱乐场所、高层住宅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员有针对性地对KTV、高层住宅小区等场所开展了检查。大队执法监督人员每到一处,都会详细询问场所内消防安全管理的有关情况,并对场所内的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消防安全制度和灭火救援预案是否制定;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微型消防站和消防控制室运行是否正常;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应急灯、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同时,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大队执法监督人员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场所负责人对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检查期间,还抽查了单位员工四个能力掌握等情况。监督执法人员强调,要求单位必须进一步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加大消防宣传培训力度,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夜查行动,及时清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为全面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进一步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消除社会面火灾隐患,全力维护社会面的火灾形势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