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联合回民小学一起举办喜迎“六.一”儿童节活动

时间:2022-06-02 02:4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即难忘又美好的节日。

531日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与天水市回民小学一起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入队表彰大会。大会伊始,奋斗巷社区副主任许珊珊就代表社区向各位少年儿童提出了殷切希望与真挚的祝福,并对各位受表彰的优秀青少年表示了祝贺。

表彰会后,回民小学的学生们还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表演了以“童心向党 卓舞飞扬”为主题的课桌舞 。孩子们认真地表演,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青春、阳光、朝气蓬勃的笑容。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与辖区单位与居民的凝聚力,也更好地体现了现代少年儿童的神采奕奕与饱满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