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大队开展“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

时间:2022-05-30 18:42: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日,为引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锻造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切实把领袖训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武山消防大队开展“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第二专题交流研讨。

会上,大队教导员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关于消防救援队伍改革整合的部署要求和部党委关于坚持“五个不动摇”“四个始终”等指示要求。参会人员围绕“服从大局,听令而行,坚定不移把深化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进行到底”开展研讨,随后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岗位实际、工作实际,谈学习认识、找差距不足,有力促进了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铸牢听党指挥之魂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消防救援队伍的绝对领导,永葆消防救援队伍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巩固党委领导核心、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攻坚克难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敢于啃硬骨头,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继承与创新相结合,用改革办法解决队伍转型升级中的复杂矛盾,让队伍指挥更顺畅、效率更高、战斗力更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