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区罗玉新村社区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30 15:52: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深入开展禁毒工作,打牢禁种铲毒工作根基,530日上午,秦州区罗玉新村社区组织人员在辖区内开展毒品原植物禁种宣传和禁绝毒品宣传活动,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了禁种踏查行动。

此次踏查行动严格按照辖区实情,深入辖区开展禁毒踏查铲毒毒品原植物活动,重点对花园、菜园、绿化带进行清查,彻底消除非法种植罂粟、大麻和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拒毒、防毒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