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勇当排头栉风沐雨 展示才华乘风破浪—记2022应急使命参演人员桑泽福

时间:2022-05-24 00:27: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桑泽福,男,安徽太和人,中共党员,现为天水市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天水郡消防救援站一级消防士。自参加”2022应急使命”演习以来工作主动、作风过硬、能力突出,受到支队领导和参演同志的一致肯定与认可。

一是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演习筹备阶段桑泽福同志即主动请命报名参加,到达演习地点后在临时党支部带领下,积极对接演练科目,并于26日晚带领党员突击队搭建帐篷15顶、床铺400余张,为队伍顺利入驻创造了条件。

二是作风过硬、认真负责,结合天水支队正规化管理要求,桑泽福同志按照指挥部安排,以规范内务秩序为突破口,按照“根据实际,方便生活、严格管理、严格要求”标准严格规范参演人员个人物品摆放、内务设置、库室装备器材摆放,并从规范报告词、统一着装、注重礼节礼貌等具体小事细节抓起,做到了在队伍管理中“高于平时、严于营区”,树立了天水支队良好形象。

三是勤学苦练、学用结合,在科目设定中认真钻研、学用结合,尤其在高层灭火演练项目中,因水带在风中上升扭转,使用铁丝,钥匙扣,鱼线等固定均不能达到预期效果,桑泽福同志苦思冥想、思考探索,最终提出使用引绳牵拉水带的解决方案,受到项目组组长重庆高工的表扬,拍摄效果受到部局特种灾害处处长高分通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