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践行初心使命 弘扬清风正气—麦积大队组织开展“强党性、守纪律、筑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8 19:10: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筑牢消防救援人员廉洁从政思想防线,近日麦积大队组织在队消防救援人员前往天水大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强党性、守纪律、筑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天水大革命历史纪念馆,大队政治教导员伏小伟结合近年来消防救援队伍内发生的典型案件为全员进行讲解队员们边走边看边听,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铭刻在心里,让参观人员深刻认识到腐败对国家社会的危害,给家庭个人带来的沉重代价,告诫救援人员要走好人生路,切勿滥用手中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自由随后,在伏小伟的带领下,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消防救援队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廉政教育形式,使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得到深刻的教育和警示,敲响了廉洁从政警钟提醒消防救援人员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一名合格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