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第二专题授课

时间:2022-05-16 18:33: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甘谷讯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发挥政治效能,促使“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安全”深化“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激励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根据主题教育计划安排,513日,甘谷大队开展第二专题授课。

授课期间,政治教导员王锴以《奋楫扬帆再启航 乘风破浪谱新篇》为主题,从消防员职业的历史发展变迁入手,深入浅出的介绍消防队伍不同历史条件下所担负的任务展开授课,整场授课活动紧贴实际、层次鲜明、内涵丰富、语言生动,既有理论支撑,又有实践经历,既有层次高度,又有鲜明内涵,进一步坚定消防救援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职责使命。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紧紧围绕“如何着眼推进队伍改革整合、转型升级,坚持‘五个不动摇’、‘四个始终’”进行了交流发言。

授课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虽然时代在变、体制在变、身份在变,但我们对党忠诚的信仰、纪律严明的作风、赴汤蹈火的责任、竭诚为民的初心永远不会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守纪律、讲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再出发,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危机意识矢志笃行,以实际行动为消防救援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