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举办通讯员新闻宣传写作培训班

时间:2022-04-27 17:44: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通讯员新闻宣传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持,426日,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成功举办了通讯员新闻宣传写作培训班。来自机关各部门各片区党支部业务骨干及一线通讯员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伊始,公司分管领导向参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专业水平,展示个人才华。二是围绕重点工作,开展全面宣传。三是组建报道队伍,搭建沟通平台。同时勉励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牢牢把握住公司的重点和中心工作,多出有影响力和感染力的好文章、好作品,群策群力将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带上一个新台阶。

培训会上首先传达甘肃销售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学习《天水分公司宣传报道考核实施办法(修订)》。随后公司培训讲师从PPT制作技巧、新闻写作的基本规范新闻的发现通讯员如何提高上稿率等多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用生动详实的案例及摄影图片,从生活化视角、实用化角度出发,为大家讲解了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要求、网络舆情、常见新闻宣传误区及注意事项、投稿渠道、摄影技巧等。

一个上午的时间转瞬即逝,全体参培人员从不同角度去理解、吸收了授课带来的满满“干货”。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及通讯写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在强化宣传意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做好今后新闻宣传工作的信心。该分公司也将在本次通讯员新闻宣传写作培训班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通讯员队伍,强化新闻宣传工作力度,为公司深化主题教育,推进“十四五”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舆论保障。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杨建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