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潘东团队党支部:一盘“别样滋味”的炒鸡蛋

时间:2022-04-24 19:45: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4月的天水,乍暖还寒。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潘东团队党支部站经理陈志强跟往常一样,正在现场忙碌,突然一个客户走进加油站,左顾右盼,也不像加油或者买东西的样子,陈志强连忙走上前去询问客户来意。客户自称姓赵,表示此行是专门来感谢加油站的小张的。

这是怎么回事呢?陈志强把小张叫过来,询问具体情况。原来,4月初,赵师傅拉了一车货物送到伯阳镇,可是就在返程行至310国道沿线获悉,麦积区受疫情影响,道路交通开始受到管控。这可把赵师傅愁死了,车上的食物和水勉强支撑半天,事出突然路上连个开门的商店都找不到。就这样坚持到了傍晚,赵师傅饿的实在受不了,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在潘东团队的客户群中发了一条求助信息。加油站的小张在查看加油站的企业微信群消息,看到了赵师傅的求助消息,主动联系赵师傅,确认两码正常后,引导其到潘东团队潘集寨加油站附近,还为其了一碗热腾腾的米饭和一盘炒鸡蛋。

赵师傅说,后来管控解除生活恢复了正常,但因为跑车比较忙,一直没能亲自来感谢一下。从来没有觉得一顿炒鸡蛋这么难得,滋味如此别样,心里暖暖的。今天家里做了一顿炒鸡蛋,让他再也坐不住了。这不,把手头的活儿放下,今天专程来表示一下感谢之情。

潘东团队党支部地处310国道沿线,一直以来都以“五心服务”为标准,在突发疫情面前,成立党员突击队在疫情防控、复产保供、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刘发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