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2-01-22 17:02: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责任区环境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组织开展责任区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履行好包联单位应尽的义务。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劳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根据不同分工,大家手持扫帚、洒水壶等清洁工具对责任区的环境进行了全面清理,重新摆放了乱停乱放的车辆仔细清理路面和道路两旁的垃圾以及路边的杂草。在大家的全力以赴协调配合下,责任区内的环境卫生发生了显著的变化,道路变得更加顺畅小区变得更加整洁了,真正做到了房前屋后无死角,过道楼道无杂物,责任包干无盲区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和家园意识。

下一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去,按时对责任区卫生进行清扫,主动争当义务监督员,乱丢垃圾、车辆乱停乱放损害公共设施行为等不良习惯坚决制止,尽最大努力做好包联共建工作,努力责任区打造成环境优美、文明健康、幸福和谐的人居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