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高速公路养护所全力做好雪天路网保通工作

时间:2021-11-30 00:04: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128日,受冷空气影响,天水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雪降温天气,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开展除雪保畅作业,全力应对降雪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天水境内高速公路路网运行平稳有序,司乘人员出行顺畅。

高速公路养护所按照“雪情就是命令”的工作要求,组织应急保畅人员、融雪剂洒布车、多功能除雪车,第一时间对积雪结冰路段进行打冰除雪作业。采取“机械除雪为主”的方式,并在特大桥梁、隧道口进行人工撒铺防滑料。重点对背阴路段、高海拔路段、易发生事故路段多频次除雪,在降雪前和雪中撒布融雪剂预防道路结冰,雪后机械清雪的方式进行作业。同时,与高速交警、收费等部门联勤联动,保障信息畅通,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在一线,密切关注天气,及时采集、上报路况信息。

目前,该所公路除雪保通保畅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通讯员:胡泽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