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高速公路养护所专项整治避险车道

时间:2021-11-30 00:03: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随着复工复产的全面推进,公路上车辆交通流量持续增加。连日来,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组织养护职工和机械设备,对避险车道进行了维修保养专项整治,有效提升安全行车环境,助力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

该所进一步加强避险车道的日常巡查养护工作,建立避险车道养护档案。待驶入的失控车辆离开后,及时整平车辆碾压轮迹。采用“机械+人工”方式对避险车道内的砂砾石定期进行翻松,对避险车道两旁排水设施、防撞设施和照明设施进行检查维护。

通过专项整治工作,确保避险车道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和发挥安全保障作用,有效提升了避险功能,更好地保障司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通讯员: 胡泽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