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高速公路养护所加强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21-10-01 23:27: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928日至30日,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辖养道路安全通畅,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对安全基础管理、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了集中排查。

此次排查重点对管养路段特大桥梁、特长隧道、急弯陡坡、落石路段、交通安全设施进行了专项排查,建立台账并及时整治隐患。同时对所机关办公楼、养护工区和料场疫情防控、食堂、配电箱、隧道站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及时整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出行条件。

通讯员:胡泽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