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六清”专项行动

时间:2021-10-01 23:14: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加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物业服务人员防火控火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9月17日,清水大队深入辖区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六清”专项行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西江小区、御景丽苑等住宅小区,重点对小区各楼栋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室内、室外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备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电动车停放、充电是否集中管理以及小区是否存在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等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将存在的问题逐一记录在案。 要及时核销消防报警系统里的火灾警报,倘若发生火灾事故,值班人员如何能分辨究竟是哪里需要救援?”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人员发现部分小区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不能熟练使用消防控制系统,便现场教授物业管理人员控制柜操作方法。针对排查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组给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并叮嘱物业负责人加强员工“四个能力”教育培训,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小区火灾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清除住宅小区火灾隐患,提高小区物业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接下来,大队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六清”专项行动,及时发现和消除居民住宅小区存在的火灾隐患,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