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29 00:40: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推进社区居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防止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打造平安社区、和谐社区。国庆节来临之际,共和巷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及宣传活动。

社区联合大城派出所对辖区酒店、宾馆、沿街铺面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重点查看消防设备是否配备完整、消防器材是否安全有效、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识是否完好、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同时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教育引导广大居民、商铺经营者和各单位管理人员要时刻注意身边的安全隐患,出门及时关闭电源及燃气阀门等潜在危害设施,保障自身及家人的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居民安全防范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打造和谐、平安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